〈巴黎18:00-20:00〉君似骄阳【凯歌】

凯歌湾家橘子酥群活动24小时短文命题接龙

 

上篇承  @暮星   <胡渣 16:00-18:00>

下篇接  @君问   <玫瑰 18:00-20:00>

 

身为小小涂鸦手,精炼字句无能_(┐「ε: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收拾餐桌、放影片、关大灯、调整好坐姿,便听见专属铃声响起。

胡歌一把抄起手机,低沉又温柔的嗓音传来,听着好似被顺了毛,全身心熨贴舒畅。

透过话筒传来音乐声,是钟楼怪人的《大教堂时代》。王凯不禁坏笑问道:「我上个月去的巴黎,你竟还惦记着?」

「我一个人在家清闲,养点文艺气息不行了啊?」

 

嘴硬。

 

塞纳河畔、罗浮宫、圣母院,胡歌向往和他一同徜徉于时空长廊。那里不只是浪漫之都,也是明家兄弟待过的地方。王凯又何尝不想。

被温言哄着,胡歌满足地笑瞇了眼。

 

「你明天来时当心点,这两日不平静。」

「那,快把门的反锁解了。」

「Excuse me!?」

「我浑身包得像抢匪,被瞧见不好。」

 

回过神,已将王凯拉进屋内。

不知是因为灯光,还是对上男人那双隐蔽在帽沿下炯炯有神又略带无辜的双眼,胡歌感到一阵晕眩。


「你脑子寄放在警局啦!?这时候…唔…」

王凯一个箭步上前搂住胡歌,堵上他的嘴。

 

「你晚上吃川菜?」王凯舔舔嘴唇,温柔又充满期待地和他对视。「今天……就想看看你。不说点什么?」

「……你饿了吧?再叫个外卖?」

「不必,我开动了。」

 

不等回嘴,王凯俯身向前,将他按倒在沙发上。

 

 

《君似骄阳》入耳,王凯躺在沙发上,跟着轻哼起来,一手顺着怀中人长了许多的黑发。

「说你呢,像军官又像流氓,会撩。」胡歌听着王凯平稳有力的心跳,戳了戳他的脸颊,慵懒迷蒙地说。

「我怎就只记得『他灿烂如太阳』?」

「没脸…」话没说完,昏沉地睡了过去。

 

也许我是众人眼中的骄阳,但只为你耍流氓。

王凯亲了亲他的额头,低声诉说。

 

=END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※《大教堂时代》(Letemps des Cathedrales)、《君似骄阳》(Beau comme le soleil)是法国音乐剧《钟楼怪人》中的曲子。


※字数爆成612,预祝湾家江左乐园活动顺利!请不要数阿!!(尔康手)

 

520小感言──

「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挡凯歌了」(宗主臉)

「盒盒盒盒盒盒盒哈哈哈哈哈哈哈」(靖王臉)

评论(25)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