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 諏貓 做的然浩視頻 《Faded》 封面(╭ ̄3 ̄)╭♡

--

失蹤的人明明是你

卻彷彿是我弄丟了自己


繞不開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大街小巷

忘不掉與你默契十足相視而笑的瞬間

想不起沒有你之前的自己是什麼樣子


不告而別的明明是你

卻彷彿是我從世上被抹去痕跡


李熏然

你在哪裡?

我想你。

--

唔...好像有點虐虐的 ( ¯•ω•¯ )


《好好打車》是我看的第一篇然浩長文

所以特別有感觸

搭配Faded這首歌作為詮釋

整個故事在我心裡的樣子又更立體了

好心疼失落徬徨的浩子

也好喜歡男友力十足的熏然

好不容易找回彼此,好好打車一起回家吧QQQQ


謝謝諏諏做出這麼帶感又戳人的視頻

也謝謝你不嫌棄我的封面XD

愛你!

评论(7)
热度(19)